Cranky

走了。

Flipped生日小番外

     哈利自从和德拉科开始交往后经常待在斯莱特林,德拉科的房间里。
     今天夜晚他如往常一样来找德拉科,却发现德拉科的房间里一片漆黑,他的心瞬间崩紧了。他忐忑地发出自己的声音:“Draco,Are you here?”没有人回答,但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一支魔杖正抵着他的后背,他试图挣扎,但另一个人的力气比他要大,禁锢着哈利。
     片刻,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scared,potter?”捂住嘴的手放开了,哈利毫不犹豫地回答:“You wish.”德拉科轻轻的将唇瓣贴上他的唇,Amazing,那是哈利能想到的唯一一个词,他的心疯狂地跳动着,这有点太刺激了。
     一个响指,房间里忽然明亮了起来,德拉科离开了哈利的唇,“Happy birthday,Harry.”德拉科的语气中带着十足的温柔。
     房间是被施过魔法的漂浮在天花板下的蜡烛照亮的,桌子上是一个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旁边是插着一束玫瑰的花瓶。
     哈利被德拉科扑倒在了床上,哈利红着脸扭过头不去看德拉科。今天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夜晚,德拉科在心里欢呼雀跃地想着。
  
the end

【其实说是番外不如说是一个生日小段子吧,为我们亲爱的小哈送来生日祝福,Flipped这篇文也终于在哈利生日之际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咯,这么烂的文笔也看下去了⊙﹏⊙我以后还会继续努力的,so much for this.】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an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