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ky

走了。

【DH傻白甜】Flipped(终章)

chapter 5

 霍格莫德周,三把扫帚吧里,哈利和其他的格兰芬多的好朋友们在一起喝着黄油啤酒,金妮坐在他旁边,她是个好女孩,就像一个小妹妹一样,这将会是美好的一天,哈利想到。
     德拉科心烦意乱,因为今天不上课,那可能意味着他将一整天看不到哈利,布雷斯提议他们应该到三把扫帚吧喝一杯,德拉科没有反对,反正他的心也不在这里,做什么也就随便了。
     推开酒吧的门,德拉科见到了让他心烦意乱的人。
     他和他的朋友们坐在一起,特别是旁边还有金妮韦斯莱。乱糟糟的黑发使他更加性感,喝过酒之后的唇更加诱人,德拉科着了迷,他有一种想过去亲吻哈利的冲动,斯莱特林从来都不会这样冲动,那是格兰芬多的特点,但德拉科今天却犹如一个格兰芬多。
     德拉科径直走向哈利,哈利也第一时间注意到了他。他还不明白德拉科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拽住他的手臂,他站了起来,“马尔福,你想做什么?”德拉科没有回答他,他向哈利靠近了一点。
     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哈利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德拉科闭上了眼。他不能这样。哈利仓促地逃跑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就是个混蛋“Damn it,Potter,wait!”他对自己不满地低吼,哈利跑出了酒吧,德拉科也追了出去。但他并没有找到哈利。
     赫敏叹了一口气。
     之后哈利甚至未出现在任何与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课堂上,他让赫敏单独帮他补习落下的课,他不想见到德拉科。赫敏劝过他很多次了,她认为德拉科开始喜欢上哈利了,他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哈利不认同赫敏的想法,一方面因为他不确定德拉科是否在玩弄他,另一方面他自己也从未对这份感情有过什么打算,一切都太突然了,他也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
     德拉科试图找到和哈利好好谈一谈的机会,他有找过赫敏,赫敏说哈利不愿见他,她劝也是没有用的。
     他在这种对自己的懊恼中度过了整整一周。
     霍格莫德,三把扫帚酒吧,德拉科再一次遇到了哈利,这次只有哈利和赫敏,如果说这不算是一次“偶遇”呢?
     “哈利,我去下洗手间。”
     “好吧,快去快回哦,顺便再要一杯黄油啤酒。”
     赫敏离开了哈利的身边,德拉科也趁机走上前去。哈利原本想再次离开的。“Please don't Harry.”他因为德拉科语气中的沮丧和温柔所惊讶,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问他的问题,德拉科接着说了下去“那天,对不起,我只是......我只是,我爱上你了,哈利。”哈利能够感觉到他自己的心跳停了一秒。“Are you joking?You are joking,right?”哈利问道,他的声音轻飘飘的,但他的内心在祈祷着德拉科不是在开玩笑。片刻后,德拉科说:“我是认真的,哈利”。他觉得幸福的情绪快将他淹没了。
     赫敏在远处看到亲吻在一起的两个人,默默地离开了,这真是美好的结局,不是么?
     
   THE END

﹉﹉﹉﹉﹉﹉﹉﹉﹉﹉﹉﹉﹉﹉﹉
到这里正文就完结了,明天哈利生日小番外将会送出哦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an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