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ky

走了。

【DH傻白甜】Flipped

chapter1

chapter 2

     那是一个像平常一样的早晨,但对哈利来说可不平常。
     “嘿,听说了吗,德拉科和潘西好上了,哦,这下大家都没戏了。”在哈利经过走廊时他听到了几个斯莱特林的女生在窃窃私语,而不巧的是,哈利恰好听到了她们讨论的话题,而且那让哈利感觉到像是世界末日的到来。
     也好,德拉科本来就应该找一个纯血女孩儿,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他都会那样做,而且这样最好,对于德拉科来说,那是他喜欢的人生,他喜欢女孩而不是男孩,也更不会是自己。哈利自我安慰道,也试着说服自己放手。
     潘西昂首挺胸的拉着德拉科的手走过,女孩们的窃窃私语立刻停止了,潘西的脸上还挂着胜利的笑容,但德拉科只是面无表情。哈利就走在走廊的另一边,看着他们走在一起,就像是丘比特只射中了哈利一个人的心悬在那里,找不到一个归宿,找不到落脚点,丘比特拒绝将德拉科的心和他的心串连在一起。他突然感到惊慌失措了,他怕他无法再爱上另一个人,他的心难道就一直等待着德拉科吗?
     又是魔药课,和斯莱特林一起的课对看到早上那一幕之后的哈利来说都是一种折磨,情难自控的他脑子里充满着对于德拉科的幻想,而那个磨人的金发男孩却优雅的跟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他的醋意就越发的浓,他终于无法坚持以前对自己的要求,只要德拉科不讨厌他就好,能看到他就好。他想得到他。但他却再没勇气靠近。
     德拉科计划的效果达到了,哈利果然没有再主动靠近德拉科,但新的问题又来了,潘西太会粘人了,而且是典型的小女生类型,德拉科嫌她太烦了,他现在只想分手来摆脱她,但又担心哈利会再次对他有想法,梅林啊梅林,这太令人头疼了!
     海格的神奇动物保护课上,哈利依然是闷闷不乐地想着关于德拉科,一时的走神让他成为了去接近鹰马的学生,这下哈利才回过神来。
     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他以为这节课终于平静下来时,德拉科却不屑地走向巴克比克,发怒的鹰马伸出前爪抓向德拉科,出于本能反应,站在一旁的哈利一把推开了德拉科,锋利的爪子落在了哈利的手臂上,划出三条深深的口子,血立刻就流了出来,疼的哈利尖叫了一声,他看到了惊慌的海格和恐惧中的德拉科,接着他的意识就模糊了。
     醒来的时候如哈利所料是在医疗翼,正是夜晚,不过手臂上的疼痛让他也无法再次入眠。
     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里,德拉科静静地坐在壁炉旁发呆,但猫头鹰带来的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是他母亲的来信慰问,问他是否有受伤。
     “多事的帕金森,我得杀了她!”德拉科低吼道,然后将信随手丢在了地上。
     医疗翼的病房里,透过窗户还可以看见星星,哈利就静静地站在一旁,他幻想着德拉科会不会有一天能喜欢上他?他现在是否和潘西在一起呢?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an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