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ky

走了。

【DH傻白甜】 Flipped

配对:DM/HP
题材&口味:校园傻白甜,HP单箭头,HE,暗恋
剧情简介:哈利喜欢上了德拉科,但无奈德拉科可对哈利不感冒,在赫敏的鼓励下哈利勇敢的追求,他是否能打动德拉科呢?

BTW:算是短篇小哈生贺,会在7.31前完成,祝食用愉快哦^O^ 不算一个好的写手,但希望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给愿意看的人,文笔不太好,还请多指教~\(≧▽≦)/~前几个月看完Flipped(怦然心动)
的时候就突然想到如果这类似的故事发生在德哈身上会怎样,于是展开了自己的脑洞。

Flipped

chapter 1

     “什么?哈利,你喜欢上了马尔福?”
     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哈利微微红着脸颊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了他的挚友,他接着坚定的说:“是的,赫敏,我觉得我可能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他了,只是,只是最近这种感觉越发强烈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讨厌我......”哈利的语气渐渐弱了下来,变得无奈,低下头来叹了一口气,也不去看赫敏,他甚至担心如果赫敏都不理解他该怎么办,她是他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了。
     赫敏心领意会地紧紧握住了哈利的手,“It's alright,Harry.I understand.”她说着,微微一笑,接着她又说:“为什么不主动一点?或许能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试着友好一些。”明白了赫敏的意思,哈利赶忙摇头,像受到了惊吓似的“你在开玩笑!怎么可能,他会得寸进尺地嘲笑我的!”随后又开始沮丧起来“他讨厌我,想看我出丑,事实就是如此,我无能为力。”赫敏都为哈利着急,她翻了个白眼,提高了自己的声音:“你的勇气去哪了!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试试看,说不定会成功的,哈利,我希望你开心起来!”
     听了赫敏的鼓舞,哈利似乎有了一点信心,随即,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有点为难的开口道:“谢谢你,赫敏,只是暂时先不要告诉罗恩好吗,我想他可能接受不了。” “当然,先不告诉他。”她说道。
     第二天在霍格沃茨的餐厅里,哈利在罗恩被支走的情况下鼓起格兰芬多的勇气走向和布雷斯、潘西走在一起的德拉科。
     “早,早上好,马尔福。”德拉科正在心里抱怨着早起,背后却传来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回头一看,就看到了笑容略羞涩的哈利,于是有些吃惊的挑起了眉,他打量着头发乱糟糟的男孩,思考着哈利是否是中了什么恶作剧的咒语或者是和别人打赌打输了,片刻后他和朋友加快了行走的脚步,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德拉科,刚刚救世主的行为有点怪异,会不会是对你有意思,他看你的眼神就像溺水的鱼一样,想拼命抓住你一样,真是———”
     “闭嘴,布雷斯,你该吃药了,什么时候得的幻想症,病的不轻啊,居然把癞蛤蟆般的眼睛想成这样,放心,等下我会找斯内普教授要一剂魔药来治好你,现在,闭上你病态的嘴。”布雷斯还没有说完便被一旁的德拉科恼怒地打断,金发男孩扯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仿佛像火山爆发前的征兆,这让聪明的斯莱特林闭上了嘴,不再说不该说的话。
     德拉科无法想象一个波特爱上自己是怎样,但是的确,他也察觉到了波特的异样,在自己无意中看向他时,黑发男孩居然红了脸,梅林为什么要这么捉弄他!他感到有些反胃,他得像个办法让波特死心,想想该怎么办吧。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像往常一样回到了斯莱特林的地窖,看到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的短发女孩潘西,他突然有了一些想法。
     “亲爱的潘西,你是否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呢?”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an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