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ky

走了。

【Drarry清水治愈向/战后】伦敦的早晨

     清晨,伦敦街头。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但谁知道过一会儿后又会不会放晴呢,伦敦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的。还未到麻瓜们上班的高峰期,也只有少数的车辆驶过交叉路口。
     最后一战中与伏地魔对抗,哈利受了魔法创伤,最严重的是他那双明亮的绿眼睛,可能什么都看不见了吧,德拉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所以才越发地想要见到哈利。
     哈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自己的麻瓜公寓里度过,睡觉,听音乐,或是坐在窗前想象那个人在哪里?在做什么?赫敏会经常来看他,然后他能在她的帮助下出去透透气。
     “丁零” “丁零” “丁零”
     清脆的门铃声打断了正在沉思的哈利。他小心翼翼地站起来,紧靠着墙壁慢慢摸索着向自家门的方向靠近,小心翼翼地,只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样碰坏什么东西。
     “嗨,哈利!”赫敏微笑着对哈利说:“我还给你带了些东西。”哈利知道,那无外乎是韦斯莱夫人亲手做的东西,或是罗恩收集到的关于魁地奇的小玩意儿,乔治的笑话产品......well,但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OK,帮我放好吧,其实我认为我一个人用不了那么多东西。”他笑着说:“我更期待今天可以去好玩的地方,天气已经放晴了。”赫敏边忙碌着帮哈利整理好东西,一边惬意地问:“咖啡馆还是公园,还是去那些新来的餐馆尝试新菜品。”哈利认真地想了想说:“到时候再说吧!”

     “我要回伦敦了,我希望自己能够爱上你,然后遵从我父母的希望,我们可以结婚,但很抱歉我做不到。我很早就爱上另一个人了。”
     德拉科拒绝了阿斯托利亚,也拒绝了卢修斯和纳西莎要求他与她订婚的决定,为此,德拉科和他们闹得很僵,但德拉科认为这是值得的,他早该这么认为了。
     去车站买了一张从柏林回伦敦的单程车票,这一次顺从自己的心意去找他一直都忘不了的救世主。
    
     他累了,竟然在列车上睡着了。
     做了一个梦,梦里是最后在霍格沃兹他离开哈利的时候。
     “德拉科,你要离开这儿!越远越好,如果我失败了,他会知道你是个叛徒,他会杀了你的,求你,别让他找到你,活着。”
     “别傻了波特!你不会失败的,我也不会走!你要在战争结束后让马尔福一家免受牢狱之灾的,你不能说话不算话。”
     “德拉科,你的父母在等你,斯内普已经让他们走了,你也必须和他们一起走,不是吗?”哈利嘴角扯出一个胜利的苦笑。
     “该死的斯莱特林!波特,你......”

     窗外的风景快速移动着,阳光透过车窗洒进来,在德拉科熟睡的脸庞上留下斑驳光影。
     列车最终停在了国王十字车站,德拉科下车后直接去了破釜酒吧,他暂时只得在那儿歇脚了,马尔福庄园大概已经灰尘扑扑的无法住人了吧,食死徒留下的痕迹也依旧没有抹去,那的确不怎么令人愉快。
     本以为哈利会住在格里莫广场的,放下行李之后他几乎是立刻就赶去那里,但他的希望却落空了。巧的是遇到了克利切,他毕恭毕敬地将哈利的一切都告诉了德拉科。
     他兴奋了很久,熬过了漫长的夜晚,在第二天清晨,终于来到了哈利在的地方。

     赫敏牵着哈利,他们出门之前最终决定还是去咖啡馆。
     看着现在不远处的金发男子,赫敏震惊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并停下了脚步。
     “赫敏?你,怎么了?有车经过吗?”听到了哈利的声音,德拉科朝着这个方向走来,赫敏刚想开口,德拉科打了个手势示意她不要说出来,赫敏照做了。“well,yes,是有车经过,现在,现在没事了。”她有些心虚的说,并放开了哈利的手。
     德拉科走到了他们面前,对赫敏点点头对她表示谢意,牵过了哈利的手。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赫敏心里百感交集,转身离开了哈利的公寓,她得回去找罗恩了,至少,哈利有了德拉科,她也不用担心了。

     街道变得热闹起来了,陆陆续续地许多人都出门了,交叉路口是熙熙攘攘的车辆和人群。这和此刻两个男人之间的沉默似乎有些不相和谐。德拉科红了眼眶。
     被德拉科牵着的哈利一路上安安静静,也未开口询问什么,他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地方,于是停了下来。
     哈利最终还是开口了:“你不是赫敏。德拉科,你回来了?”
     愣了一下,德拉科笑了,“你怎么知道是我?”哈利说:“我想不出来赫敏还会让谁牵过我的手,罗恩?哈,不可能。”
     两个人都表现得很平静。
     “你订婚了?你父母一定会让你这么做的,对吧。想让我去参加你的婚礼?不了,你知道,我现在行动很不方便。”哈利假装不经意地说道。
     德拉科对哈利这种愚蠢的想法感到无奈。“是啊,我是要订婚了,我大老远的跑来只为了邀请你去参加我的婚礼,而你却拒绝了,我真是愚蠢。”
     “Sorry,Draco.”哈利此刻只想快点离开德拉科,但该死的他都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他觉得自己就要因为这个消息而痛苦到反胃了。强忍着自己的眼泪最好不要掉出来,是自己当初要德拉科离开的,很好,这样是最好的,德拉科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他,他自己,也是一样,会过去的,会变好的。
     片刻,德拉科的话又响起:“好了,哈利,我拒绝了订婚,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你......还爱我吗?”
     “Always,I always love you.”
     德拉科吻住了哈利的唇,他的哈利是如此的甜。
     这真是个愉快的早晨。

     THE END
————————————————————————————————————————
希望食用愉快哦,懒癌发作,这文拖到现在才发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anky | Powered by LOFTER